近日,國富黃金榮膺“深圳市文化創意產業百強”稱號。國富黃金,中國文化貴金屬行業領軍企業,以傳承和發揚優秀中華文化為使命,積極響應深圳市“爭當文化產業龍頭大市,努力建設文化強市”的戰略目標,在貴金屬文創領域締造多個“第一”,引領行業榮耀綻放。
  十八年來,國富黃金根植於數千年優秀中華文化,挖掘富有民族靈魂特色的藝術,開創獨樹一幟的貴金屬文創時代。其中,藝術大師精品傳世產品的開發,始終系國富黃金的戰略核心創意板塊。國富黃金館藏級旗幟產品——《徐悲鴻十二生肖傳世金大全套》自研發伊始,屢創中國文化貴金屬銷售神話,乃市場上唯一獲得徐悲鴻紀念館權威授權的貴金屬收藏傳世珍品。國富黃金秉承創新傳承精神,以最崇高的敬意、最科學嚴謹的行為,最終贏得了徐悲鴻夫人——廖靜文女士的授權與督造。產品取材民間藝術巨匠徐悲鴻十二生肖稀世墨寶,系大師遺世巨作量身研發的惟一貴金屬藝術臻品。採用油壓、浮雕、鏡面等精湛工藝,經12道複雜工序,精工細作,十二生肖栩栩如生,纖毫畢現,再現大師原作畫墨,傳奇不朽。
  為保護大師原作、保證傳世品牌。國富黃金《徐悲鴻十二生肖傳世金大全套》特申請中華人民共和國知識產權局的專利認證,專利編號:ZL 2010 3 0290183 8,為消費者權益保駕護航。以發揚大師藝術光華為己任,用最先進的黃金製作工藝完美再現原作藝術精髓與人文精神,為廣大消費者提供了眾多豐富的家藏傳世珍品,讓藝術大師的經典之作得到永久流傳。
  “一脈人文鑄真金”。國富黃金堅持文化創意發展,在創意研發上的大力推行,獲得政府以及社 會各界認可和尊重。2014年,國富黃金及董事長王亞莉女士先後榮獲 “2014年廣東省自主創新標桿企業” “全國黃金行業先進集體”、“深圳市質量強市骨幹企業” “深圳市文化創意產業百強”、“深圳百年老字號” 、“深圳百名行業領軍人物”、“深商風雲人物”等殊榮。
  在此契機下,國富黃金將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智慧投入到文化創意產品建設和傳統文化普及推廣中,以為廣大消費者奉獻更多藝術瑰品而不懈努力,享譽行業,引領未來。  (原標題:國富黃金榮膺“深圳市文化創意產業百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