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文靜)記者昨天從自來水集團獲悉,近日陸續有市民發現挨家挨戶張貼的“水錶報數通知單”。SD記憶卡目前涉及的主要有和平街十四區270餘戶居民。
  市自來水集團接到用戶反映後,迅速安排朝陽營銷分公司工作人員到現場核實情況。工作人員在和平街十四記憶體區多位居民家門外發現了相同的字條,內容大致為:因用水數據發生混亂,查水錶時家中無人,請於8月30日前將詳細住址和水錶數發至手機號133668178××,併在接到水費通知單後按指定方式繳費。
  市自來水賣屋集團已在上述小區張貼告示,說明上述通知為虛假信息。據工作人員分析,虛假信息主要是為了騙取水費。
  自來水集團提醒市民,自來水營銷單位如需張貼通知,會是統一格式的正規通知。新竹買房子用戶不要按照假冒通知操作,以免遭受經濟損失。  (原標題:謊稱查水錶實為騙水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