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走‧﹒★° ? 楊丞琳 帶我走詞:蘇打綠 曲:蘇打綠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保持沉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如此溫柔  居酒屋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茫留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停在海岸結成了沫 哦~成?朝向草原其中 又在傳來一滴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帶我走?太平洋房屋@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我是期待的分隔線~~~~~~~~~~~~~~~~~~~~~ ?  我以為 或許因為不完美的家庭.在家裡得不到溫暖.我開始把這一份幸福期待能在愛情中得到... 只是感情走走停停分分合合.我突然覺得 酒店打工很累了.我以為曾經失去的幸福.我能再度找回來的.實際上卻沒有這麼容易的. 我慢慢的告訴自己.或許要能得到幸福的人.她們上輩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她們能幸福.能得到福報. 而我想我自己並不是.所以我沒有辦法找到幸福的.漸漸的我發現.這份幸福並不是我想要的.我不再期待我會有幸福的那一天. 我努力的告訴自己.即使沒有辦法有幸福的家.那我選擇一個人過一輩子.我想無所謂吧.. 買房子雖然在我的內心裡.從小就一直期待的卻無法實現....難免有遺憾的~~這是無法否認的事情.. ╭? 直到這一天.我才發現.我並非堅強.並非不抱任何希望的. 這一晚.我如往常的散步.和我最愛的圓圓..每一晚都會如往常遇見熟悉的人. 這時候.一對熟悉的夫妻... 有點不好意思的問著我.幾歲了?結婚了嗎...我一臉錯愕的臉..怎麼了嗎~~我27啊.還沒有結婚.. 這對夫妻笑的開心.因為他們曾問隔壁的茶行.老闆說我結婚了~~哈哈.. 苗栗旅遊誤會了呢.我沒有.我沒有..不過.我淡淡的回應著.我有男朋友了~~~ 我心中有個問號怎麼了.... 他們慢慢的說出~~~和他們談論中.我卻發現自己的眼框慢慢的有淚水.或許有些激動與無奈..因為我以為我不在乎了. 因為他們要介紹對象給我~~那一位是他們認識很久的..雖然一直強調各方面都很好唷..只是不帥..呵.. 只是我心中默默的嘆了一口氣~~他們口述中的婚姻生活是我期待中.我所渴望的生活~~ ╭☆ 我期待會有一位年紀大一點的老公.能好 借貸好被疼惜.我期待未來的夫家不要距離娘家太遠.我期待未來的公公婆婆能好好相處.並得人疼. 我期待未來我不必煩腦工作問題.我可以在一旁幫著老公的事業.我期待會有我們自己的生活...我曾經有很多的期待....一直停留在心中. 夫妻說著.那位男方的條件.年紀大了我約10歲.是一位老師.自己買房屋.在自己的家裡開設補習班.還在另一學校裡擔任老師...家裡環境不錯. 結婚後.和公公婆婆是分開住.而他們個性很單純.年紀也大了並不大會干涉太多.嫁進去後.公公婆婆 西服會超級疼愛媳婦的... 因為男方年紀大了.所以他期待的老婆.不要距離太遠.希望這交往的對象會是未來的老婆.也可以幫他照應補習班的瑣事... 我心中有淡淡.濃濃複雜的心情.是羨慕吧.是期待吧~~我心中默默的想著..這是我期待的生活.. 我希望.我想要有一個幸福的家.我希望未來我能得到公公婆婆的疼愛.我希望我可以幫助老公的事業... 他們夫妻問著.那我和現在的男朋友有計劃著會結婚嗎..我搖頭...我露出了淡淡的失落... 我淡淡的聊出和他家的問題..或許.我難過.為什麼..... 買房子..... 在那.我是以被臭臉對待.為什麼......這是沒有未來的戀情.我當然了解如果有一天嫁過去.是苦日子的開始.連想都不敢想的未來. 或許男生30歲再結婚時.事業有成了.理所當然.但是當女生30歲結婚了.只會被嫌棄年紀大了.或許連生個小孩都是漸漸的問題存在. 他們夫妻熱絡的談著.妳還敢嫁過去嗎??還是提早放棄吧.我說我轉眼也30歲.我也老了.... 我心中有很多的問號.很多的無奈.因為我自己明白.我是不期待有未來的日子. 或許我知道現在的日子是走一天算一天.他沒有辦法為我帶來有希望的未來.. 而 信用貸款這是我曾經期待的幸福.只是.........我真的有資格得到這幸福嗎.我自己給自己一個無解的答案. 我怎麼了.眼框泛著淚光.我以為我不會去期待幸福溫暖的家.原來在我的內心深處.我還是期待著有幸福的家的.. 只是現在該怎麼走.我無解.只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幸福還在很遙遠的.........是我到不了的.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__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___ ※ 帶我走.到遙遠的以後.. 誰能帶我走..到一個遙遠的以後.. 帶我走...離開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我不想要一個人..我也是很期待著..只是現況逃脫不了.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