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章鴿)在昨日納傑人才舉辦的湖北省名企急聘大型綜合招聘會上,記者發現,不少電商用高薪吸引人才,女生更受青睞。
  糯米網主要招聘網絡團購的相關職位,吸引了眾多年輕人前來應聘。來自中國地質大學江城學院的應屆生蘇可告訴記者,自己和不少同學轉向電商企業應聘,電商開的工資普遍不低,而且發展前景樂觀。
  武漢本土一家服裝電商企業掛出“六險一金,無條件食宿、帶薪年假、年度公費旅游”等優厚待遇,還列出“連續業績突出,底薪可加至5000元起”的獎勵制度,對求職者的要求是“不在乎有無經驗,但需要足夠的親和力和溝通能力”。
  糯米網武漢站的人力資源負責人唐小姐說,女生非常適合做電子商務,女生在交流中更有耐心和親和力。公司業績榜上,有不少是女生占據,如果留意到特別適合的女性求職者,就會儘力溝通,吸引其入職。  (原標題:電商高薪吸引人才 女性更受青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