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庭文件顯示,英國安德魯王子的美國富商朋友傑弗里·愛潑斯坦在手機“一鍵撥號”功能里存有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的電話號碼。
  美國《紐約郵報》援引法庭文件報道,愛潑斯坦的手機通訊錄里總共保存了21個克林頓及其私人助理道格·班德的電話號碼,以及他們的電子郵箱地址。
  克林頓曾頻繁乘坐愛潑斯坦的私人飛機,但2005年以後不再與愛潑斯坦來往。根據2011年法院記錄,愛潑斯坦2005年因涉嫌接受未成年人提供的“色情按摩”而被捕。
  “法庭文件顯示,克林頓曾與愛潑斯坦一同搭乘飛機,後來突然停止了。這使人懷疑,這段友情突然中斷,很可能與愛潑斯坦性侵未成年人事件有關,”這份法庭文件說。
  另外,克林頓與已故英國出版業巨頭兼鏡報集團發行人羅伯特·馬克斯韋爾的女兒吉萊娜·馬克斯韋爾交情不淺,例如克林頓的獨生女切爾西2010年舉行婚禮便邀請了吉萊娜參加。美國女子弗吉尼婭·羅伯茨上個星期就愛潑斯坦性侵未成年人案遞交補充材料,其中提到吉萊娜在愛潑斯坦身邊“承擔鴇母角色”。
  按照《紐約郵報》的說法,一些律師正在考慮向克林頓遞傳票,理由是他“很可能掌握相關情況”。(新華社特稿)
  (原標題:克林頓卷入英王子性醜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