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永順站6月4日訊(通訊員 向昌明)5月30日,永順縣召開項目工作調度會。縣委副書記、縣長陳海波作重要講話,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鮑忠銀主持會議,縣領導石元江、曾甲林、劉毅、孔凡衛、張勇、李玉芳等出席。
  今年,永順縣有重點建設項目53個,年度計劃投資36.48億元。目前,42個建設類項目開工31個,累計完成投資13.52億元,完成年計劃的37%。
  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高度統一思想,充分認識項目工作對於推進永順發展的重要性,進一步加強對項目政策的研究,加強對項目工作的調度、考核和督查等工作,促進縣域經濟社會快速、健康、持續發展。
  陳海波強調,各級各部門要牢固樹立項目意識,剋服等靠觀望思想,積極主動爭資上項,努力擴大投資,為穩增長促跨越提供強有力的支撐。要全面加強項目資金的科學管理,堅持高質量、高標準、嚴要求地推進項目建設,按照有關規定、制度和項目建設進度及時撥付建設項目資金,保障項目建設穩步有序推進。要科學、嚴格地加強對本單位的各項經費管理,確保不出現資金管理漏洞和問題。  (原標題:永順縣召開項目工作調度會 重點建設項目53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