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聶映榮 實習生 郝璐璐)“為了配合9月1日新車6年一審,提醒各位車友,2014年5月23日之前要把自己車子的違章(交通違法記錄)處理掉,否則商業險保費上浮10%。”最近,不少市民在微信朋友圈、微博中看到這條信息。這條信息是真是假?昨日,長沙交警部門相關負責人明確表示,並沒有此類規定,請大家不要信謠傳謠。
  長沙交警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並沒有做出要求限時處理交通違法記錄的規定,也未與保險公司進行過相關合作。該負責人稱,請車主們以相關管理部門發佈的官方消息為準,不要信謠傳謠。
  為避免扎堆處理交通違法記錄導致駕駛證記分超分,交警建議車主經常查詢車輛交通違法記錄,特別是對目前兩年一檢的小車,可利用駕駛證一年一度的記分周期清分機會,每年清分前處理一部分交通違法記錄,可有效規避兩年內違法過多、記分積累導致超分的可能。
  交通違法處理通道
  1、登錄http://www.csjj122.com長沙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隊網站,從網上業務大廳點擊“網上繳納罰款”,進入“交通違法在線處理系統”。
  2、各交警處罰教育窗口現場處理:
  交警大樓處罰中心、各交警大隊處教窗口、各車管分所違法處理窗口、城區七個快處快賠點。  (原標題:長沙交警部門:這是謠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