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成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召開了“五四”青年節座談會。來自市工商聯的相關領導及青年企業家商會代表參會,並就成都市青年企業家的發展與遇到的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大學畢業後進入家族企業,曾在研發項目上一籌莫展,後來帶領團隊用了一年半時間終於突破困境……從企業最開始虧損近1000萬元到現在年凈利潤700萬元……”成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理事、成都市新力設備製造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李晨分享了自己的創業故事。同時,其他青年企業家代表也踴躍發言,交流和探討了企業發展的經驗。
  成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成員年齡為25-40歲,涉及服飾、房地產、機械製造等幾十個行業,商會從去年10月份成立以來已發展到118位會員。據透露,商會下半年將開展“走出去”活動,即走出國門學習先進經驗,尋找商機,回國後在企業間進行交流分享。
  成都晚報記者 孫靜  (原標題:成都市青年企業家商會召開“五四”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