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提醒讀者,如果您有三多一少、疲乏無力、瘙癢、視物不清等糖尿病癥狀,甚至患有心腦血管病、尿毒症、白內障、足部壞疽等糖尿病併發症。不妨撥打免費電話4000-810-958領取一本由中華糖尿病協會下屬飲食療法中心專家組推薦的《吃菜平糖》一書。
  中華糖尿病協會會長向紅丁教授強調:糖尿病人的飲食療法是第一位的!《吃菜平糖》由中華糖尿病協會飲食療法中心28位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專家編著而成。書中首次披露了“吃菜平糖養胰療法”,每天兩頓營養餐,6個月吃好糖尿病。
  讀過本書的讀者說:“都是糖尿病,別人還在天天扎針,大把吃藥,我照著書做了一個月,空腹降到6,餐後降到8,身子不乏力,眼也不花了”;“同樣是高血糖,看了《吃菜平糖》,糖化血紅蛋白降到6.5,現在吃啥都香,還不用擔心血糖上去”。“以前血糖忽高忽低的,看了這本書,我的夜間低血糖再也沒出現過”;
  很多讀過本書的糖尿病人都學會了自己配菜,甚至還有人帶著《吃菜平糖》去買菜,改變了全家的飲食習慣,祖孫三代遺傳的高血糖都下降了。(配書籍照片、計步器圖片)
  《吃菜平糖》一書即日起全國免費發放。糖尿病患者均可撥打免費電話進行索取。每書配送“長壽刮刮卡”一張,刮中即送價值128元長壽計步器一個。
  領書熱線:4000-810-958 / 010-61136668 (贈完即止)
  (原標題:糖尿病《吃菜平糖》書籍免費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