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 (記者 徐兢)記者昨天從江寧區瞭解到,由江寧交通建設集團承建的正方大道東延工程開建,計劃年底建成通車。
  作為江寧區政府重點建設項目之一,該項目起於正方大道與東萬路交叉口,向東北延伸,上跨秦淮河後,終點接弘景大道,路線全長7.182千米,按一級公路標準建設,設計速度80公里/小時。路基邊坡及護坡道以“生態防護、環保景觀”為設計思路,並結合項目所處地理位置及自然條件特點綜合選擇。
  按規劃,正方大道東延全線共將建設11座橋梁。目前,交建集團已率先啟動秦淮河大橋工程的建設。該橋位於正方大道跨外秦淮河段,方山以南、秣陵以北,“上秦淮”生態濕地中心。橋位於秦淮河河口,寬約150米,規劃四級航道,河口兩岸各有寬約4米的路堤。據瞭解,這一連接濱江新城、谷里街道、秣陵街道及淳化街道的重要通道建成後,將促進江寧現有城市空間的拓展,增強東山新城的輻射作用。  (原標題:江寧正方大道東延年底建成通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