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28日電 據意大利歐洲僑網編譯報道,來自米蘭市政府方面的消息稱,市政府主管部門正在研究新條例。市政府的計劃是今年2月底以前啟動這些電子監視器,並將在一月底完成準備工作。屆時有可能擴展交通管制區的範圍,不僅檢查監督商人裝卸貨物,而且還將對環境和城市街區安全進行監管。米蘭市政府安全事務負責人MARCO GRANELLI為此解釋稱,我們要保證這一區域的整體安全。此外,米蘭市政府的新計劃中還包括地區警方將加強對這一地區的巡邏,對該地區的結婚環境也會進一步治理,上述計劃均屬市政府城市建設規劃之一。市政府主管部門還計劃重新與該地區的商人和居民進行對話,以達到解決問題的目的。
  此前,被大區地方行政法庭駁回的市政府監控措施包括:食品店、餐館和酒吧早6點至7點30分裝卸貨物,其它類型商店的裝卸貨物的時間為10點至12點30分。非餐飲型商店違規裝卸貨物現象最多,現在市政府正在考慮調整裝卸貨物時間,有可能是早晨和晚上,裝卸貨物時間可能會更短。M固態硬碟推薦ARCO GRANELLI認為最重要的問題是新條例的總體構架將適用於更廣的範圍。檢查內容將不只是裝卸貨物,還包括檢查違規行為和打假。米蘭市政府的新計劃實施後開啟電子監視器將是具體行動之一,華人區內將給行人更多的特權,如要求附近街道車輛減速。PIERFRANCESCO MARAN對這項新計劃表示滿意,他表示米蘭市政府計劃將城市分為三十個區,啟動電子監視器只是邁出了第一步。
  另據米蘭地方媒體報道稱,米蘭市政府認為實施AREA C制度之後市中心地區過往車輛減少了30%,每天大約減少4.1輛汽車。交通擁堵指數已經跌至13,成為歐洲減microSD少交通擁堵最好的試點城市之一。市政府還認為市中心地區交通擁堵情況緩解之後也降低了空氣污染程度,交通管制AREA C地區可吸入顆粒物減少了33%,米蘭市長GIULIANO PISAPIA認為AREA C非常見效。他特別強調指出,今年市政府計劃新增多個步行區,包括:PIAZZA CASTELLO、LIBERTY、BECCARIA、PIO XI,同時市政府也將整頓米蘭郊區,使整個米蘭市更加宜居。米蘭環境包括人士已經向市政府提出,要求擴展AREA C的管制範圍。(林夕)  (原標題:米蘭加強對華人區監控 啟用監視器縮裝卸貨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