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12月14日報道固態硬碟稱,據知情者透露,寶潔公司近日或將對其海外業務進行大規模重組,而此番重組也將會是寶潔公司現任CEO雷富禮(A.G. Lafley)開支縮減計劃的重要組成部分。
  知情者表示,根據這一重組計劃,寶潔公司旗下的幫寶適紙尿褲品牌、汰漬洗衣粉品牌的西歐部業務或將莊臣與中、東歐部合併,而這兩個品牌的印度市場業務將會與中東、非洲業務合併,成立一個新的業務集體。
  據悉,這一大規模重組計劃將於2系統傢俱014年正式對外宣佈。
  寶潔公司近年來由於業務增長緩慢,一直承受著來系統家具自投資者們的巨大壓力。據悉,為應對這一壓力,寶潔公司特意聘請了曾經的CEO雷富禮再度加盟,希望其能夠帶領寶潔續寫昔日輝煌。雷富禮於1977年加入寶潔公司,2000至2009年擔任公司CEO,並於今年5月回到寶潔,重新擔任CEO一職。
  (來源:中固態硬碟國日報網 塗恬 編輯:信蓮)  (原標題:寶潔或將大規模重組海外業務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