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訊 記者郭宏鵬 黃輝 通訊員 陳歷代 一朝忽覺賭夢醒,餘生只剩監牢坐。出生於1966年的顏某沉迷於賭博,輸光家產後借詐騙籌得賭資273.2萬元。近日,江西省渝水區人民法院對一起合同詐騙案進抗癌食物行了一審宣判,判處被告人顏某有期徒刑十三年,並處罰金人民幣十萬元上繳國庫。
  被告人顏某自2009年起多次到澳門賭博,在將家產輸光後,為了籌集賭資以便繼續去澳門賭博,2012年1月,被告人顏某萌生了以合作承包新餘市殘疾人聯合會的市化療飲食殘疾人康復醫院事項的方式詐騙他人取得賭資的想法,於是利用戶外非法小廣告上的信息,非法私刻了“新餘市殘疾人聯合會”的行政章和財務章各一枚。之後以合作承包市殘疾人康復醫院事項的名義先後騙取被害人廖某、徐某、柯某、歐某、向某、劉某等人共計257.2萬元。同時,被告人顏某還以合作開發提取廣東珠海粵裕豐鋼鐵有限公司廢舊鋼渣業務為名,騙取被害人巫某16萬元。
  一審法院認為:被告人顏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採用虛構事實的方式,騙取被害人財物數額達273.2萬元人民幣,數額特別巨大,其行為已構成合同詐騙罪,遂依法作出上述判決。  (原標題:沉迷賭博西服詐騙賭資近三百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