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加之心酸血淚史話說參賽原由: 在2008年9月,車隊隊友Rafe,報名了挑戰武嶺的活動,在那一次的活動由我載著老婆及女兒一邊玩一邊當補給!!同時也在我的單車生活裡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在補給的過程中,看到許多車友往武嶺的路上充滿了汗水、煎熬、疲憊與努力,最重要的是不放棄的精神,深深辦公室出租的感動了我!! Rafe也成功的攻頂,在載著Rafe回埔里的路上,他累得睡翻了(還打呼著咧),更加深我對這個活動的了解及想要報名參加NeverStop的活動!! 過程及練習 2009年開始我就努力的上台北市自由車委員會的網站,搜尋適合自己參加的活動,終於在3月份看到了NeverStop永不放棄之探索新中橫活宜蘭民宿動,評估之後覺得自己的體力應該可以負荷,便邀約車隊裡的其它5名成員,一同報名了此次的挑戰,為了能在這次活動圓滿成功,於是安排在5/1、5/9前往塔塔加試騎,5/1騎乘40km 後發現山上氣候不佳,又沒有補給車相伴於是打到回府!!5/9當天氣候良好,終於完成了攻頂的任務囉!!但是沒有在8小時完成九份民宿,回到家心裡頭就緊張著,好怕5/17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老婆又特別交代說不能拿殘念回來唷!!於是心裡頭的壓力就更大了~~~5/17實況報導 凌晨2點50分鬧鐘大叫,起床梳洗一番,趕在3:30從彰化花壇出發,預計在4:30分到達水里,希望在5:00之前完成報到手續,當車子開到水里國中…天啊~~~塞車了酒店經紀!! 趕緊把車子停在水里國小,前往會場集合,水里國中門口人山人海的,好不容易才擠進了報到處,幸好主辦單位有辦理分批報到的動作,所以報到處作業流程順利!!但卻發現好多車友已報到完畢,紛紛在做暖身準備入場就緒囉!!我也趕緊做做暖身,前往操場集合,等待出發去囉~~ 此次的報名人數有4700酒店工作多人,所以出發的時間延後了許多,我們通過感應門已經是5點50幾分了,原以為出了關會遇到塞車,好加在主辦單位放流的速度管控得很好,所以一路順暢,並不會影響到每位車友的時間。 05:57 出感應門,一路上,大家都是使命的往前衝,但有的車友運氣不是很好,在出發沒多久就被別人所掉落的後燈殼插破酒店打工胎,心想他們的心理一定很嘔,另外一方面我也擔心初次駕駛山路的老婆,不知認不認得路。因為事先有作好作戰計畫,所以我把第一次的休息點訂在神木村,但貼心的老婆每10公里就等我一次,問我需不需要補給,讓我心裡好感動。09:30 抵達第一補給站,迅速補充體力後,就迅速往第二補 給站出發,並且通知老婆酒店兼職直接到夫妻樹的停車場等我,在後段的路程,很明顯的有很多人的體力已經無法負荷,不是停在路邊休息,就是下車用牽的。11:15 抵達第2停車場,大約在 132公里處,開始在下著毛毛細雨,天人交戰的心情可想而知,幸好,在接近夫妻樹的時候,雨漸漸停了,在夫妻樹看到老婆已經在那等我,想想體力還能夠負荷,且物租辦公室資都出足,所以接往終點移動。3公里—2公里—1公里—300公尺,此時很多車友都已完成任務,在路旁為大家加油,”加快迴轉速!加快回轉速!”大家這樣喊著, 雖然體力已透支了,但聽到這樣的加油聲,也用盡全力,提升迴轉速~~~~通過終點門~~~ 我挑戰成功了,好高好高興,我完成了單車生捱的第一個挑戰 感言: 辦公室出租 感謝主辦單位本次的活動,我知道什麼是NEVER STOP 了,是一種精神,也是對自我的一種挑戰。感謝我的老婆,從一開始放我假,讓我練車,到整個活動的支援及加油,是讓我用力踩踏的動力。感謝本次參加活動的所有單車夥伴,來自各方的夥伴,為了同一個目標一同努力,互相鼓勵及加油,表現出單車人的熱情及活買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qtfub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